郑州临空生物医药园举办2023年“迎国庆·庆中秋”暨“院企园”交流活动

2023-10-10 14:46浏览量:0

月满中秋,情满国庆!国庆、中秋双节将至,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厚植家国情怀,丰富园区企业职工文化生活,凝聚发展共识,郑州临空生物医药园举办2023年“迎国庆·庆中秋”暨“院企园”交流活动,河南省医学科学院及园区40余家企业欢聚一堂,共度佳节。

圆圆的月饼诠释着每个人心中的美好追求与对团圆的梦想。做月饼活动在欢快的节日乐曲中开始,大家纷纷摩拳擦掌,制作的冰皮月饼不同于传统需要烤制的月饼,做好的月饼可以直接入口,大家互相将自己亲手制作的月饼与同事分享,一边品尝着甜蜜的月饼,一边感受着劳动的快乐,更是别有一番滋味。


未标题-1


活动现场还设置了手工花灯制作和场景体验等环节,以一盏花灯、一枚月饼为媒介,感受穿越千年的古韵悠然。在拍照区,大家手持祝福语开心合影,庆祝伟大祖国成立74周年。

近年来,园区通过举办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的交流活动,为园区企业营造了良好的工作氛围和企业文化,加强了企业之间的交流合作,促进产业链上下游协同发展,进一步推动生物医药产业快速发展,实现园区凝聚力、影响力和软实力不断提升。今后,园区将持续举办多样化的企业交流活动,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为“一院一城一产业集群”融合发展赋能添力,推动“中原再造新高峰”。

友情链接:郑州航空港兴港投资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