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动临空,邂逅美好!郑州临空生物医药园青年人才联谊活动成功举办

2023-05-23 11:40浏览量:10

葱郁五月,夏意渐浓。为切实拓宽园区企业青年交友交流渠道,增加各企业员工稳定性,助力园区企业高质量发展,5月19日下午,郑州创泰生物技术服务有限公司联合郑州临空生物医药园举办2023年青年人才联谊活动,园区20余家企业单身青年人才参加此次活动。


DSC_5275


联谊活动现场氛围轻松。活动首先以自我介绍让大家进行了初步认识,随后通过“逛三园”“谁是卧底”“传声筒”等破冰游戏,拉近参与者之间的距离,从沉默对视到相谈甚欢,大家在游戏互动中培养了默契和好感。活动最后,两对青年为爱牵手,多位青年男女互留联系方式,继续增进彼此了解。大家纷纷表示,感谢园区提供的社交联谊平台,小游戏的设置很好化解了彼此初识时的尴尬,拓宽了大家的交友渠道。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提升了各企业青年人才的幸福感和归属感。下一步,园区将以全方位服务人才,营造留才好环境,不断创新开展多种形式、内容丰富的交流活动,努力打造青年乐业、乐创、乐居、乐享之园,助力青年朋友在园区缔结友谊、收获爱情、成就事业,为航空港实验区生物医药产业的建设发展献智出力,为打造“生物药之都”“中原特区”作出更大贡献。(作者:临空生物园 文/路蕊帆、刘琳琳 图/介盼丹)

友情链接:郑州航空港兴港投资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