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临空生物医药园2023年春季运动会成功举办

2023-04-12 10:42浏览量:31

花开时节,风清草绿,最美人间四月天。4月7日,为进一步加强园区企业交流,展现园区企业精神风貌,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在明媚的春光中,创泰生物联合郑州临空生物医药园举办2023年春季运动会,为企业员工带来了一场丰富多彩的体育文化盛宴。


组合1


此次运动会参赛选手近100人,共设立羽毛球、乒乓球、拔河三个项目,集群体性、趣味性和竞技性于一体,现场精彩纷呈、气氛热烈,大家比力量、比技巧,激烈角逐。整场运动会高潮迭起。


组合2


通过开展此次运动会,参赛选手在紧张的工作之余体验了运动的乐趣,展现出园区企业职工朝气蓬勃,积极向上、勇往直前的精神风采,促进了园区精神文明建设,丰富了园区职工文化体育生活,营造了和谐融洽、蓬勃向上的集体氛围。大家纷纷表示,要将比赛中的拼搏精神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工作热情,今后以更加昂扬的斗志主动投身到工作中,踔厉奋发,笃行不怠。

本次活动虽已结束,但创泰生物致力于增进各企业间交流的脚步永不停歇,并将以本次活动为起点,把更高、更快、更强、更团结的体育精神融入到园区经营中,永葆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凝聚发展合力,多样化开展园区交流活动,助推园区企业高速发展,为打造中部生物医药产业新标杆谱写新的篇章。(作者:临空生物园 文/姬金丽  图/介盼丹)

友情链接:郑州航空港兴港投资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