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临空生物医药园开展2023年猜灯谜·闹元宵暨企业交流活动

2023-02-27 15:17浏览量:22

“新年新岁迎新月,圆月元宵庆团圆”,在元宵节到来之际,为活跃节日气氛,增强企业凝聚力,提振企业发展信心,营造“开门红”的创新创业氛围,2023年2月3日,郑州临空生物医药园开展2023年猜灯谜·闹元宵暨企业交流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203171759


本次活动采用猜灯谜、抽奖品的形式,深度融合中国传统文化、党建元素及生活常识等知识,为企业员工提供一场丰富多彩的精神文化盛宴。现场呈现出一片积极奋进、喜庆祥和的气氛。郑州临空生物医药园已连续三年组织猜灯谜·庆元宵活动,在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同时,丰富了员工们的业余生活,增加了园区企业的归属感。


组合


2023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郑州临空生物医药园秉承“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的工作理念,多措并举,全力以赴助推企业复工复产。截止目前,郑州临空生物医药园企业复工率已达100%,各项生产经营工作正在有序推进,整体经营情况稳中向好。郑州临空生物医药园将持续通过招引战略合作,整合各方优势资源,构建集投资、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产业生态圈,打造中部地区生物医药产业标杆,助力航空港实验区建设中国“生物药之都”。(作者:临空生物园 文/耿云云  图/介盼丹)

友情链接:郑州航空港兴港投资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