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临空生物医药园举办女性心理健康讲座

2023-04-13 16:21浏览量:26

为不断完善园区企业职工心理健康服务体系,4月13日,航空港实验区党群办联合郑州临空生物医药园在展示中心第二会议室举办女性心理健康讲座,园区企业20余名女性职工参加。


DSC_4253



本次课程邀请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萨提亚模式家庭治疗师、绘画心理治疗师王靖辉以“情绪管理与自我领导力”为主题作专题讲座。讲座中,王靖辉结合日常职场工作实际,用精炼简洁的语言和生动形象的典型事例,围绕识别压力、管理情绪、减压赋能等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随后通过彩色卡片书写、雕塑体验等互动游戏,延展了大家对提升抗压能力的认知与理解;最后,通过开展星星呼吸法、冥想等情绪释放体验,讲授了如何缓解心理压力、调适工作心态、化解心理危机,提升自我关怀和调节能力,最终实现高效工作、快乐生活。讲座现场气氛活跃,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将在日常工作生活中更多地关注心理健康,学会关爱自己,塑造积极心态。

园区将以此次讲座为契机,健全完善园区职工心理健康服务体系,开展园区职工心理健康系列活动,做好园区职工思想引导工作,搭建暖“心”平台,切实做好关心关爱企业服务,不断提升在园企业职工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及园区企业归属感,为推动航空港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作者:临空生物园 文/刘琳琳  图/介盼丹)

友情链接:郑州航空港兴港投资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