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土之上 “港”好有你 航空港实验区人才政策入企宣讲活动在郑州临空生物医药园举办

2022-07-29 11:27浏览量:46

为进一步扩大人才政策覆盖率、知晓度和影响力,加快集聚各类人才来航空港实验区创新创业,7月27日下午,航空港实验区人才政策宣讲团莅临郑州临空生物医药园,举行了一场“真材实料、干货满满”的人才政策入企宣讲活动。


DSC_4799


宣讲会上,来自航空港实验区组织人社局、科技人才局、建设局的宣讲团成员分别为企业介绍了“五五聚才计划”相关政策,并围绕“高层次人才和博士后相关政策”、“产业人才、载体平台及优秀企业家系列政策”、“青年人才生活补贴政策”和“人才安居相关政策”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尤其是对于人才特别关心的政策如何落地、如何申请及资格条件如何认定等内容作了详细说明,助力企业用好用足人才政策。


DSC_4814 - 副本


互动环节,参会人员就人才政策相关问题进行提问,宣讲团成员对企业提出的疑问进行了详细解答,现场气氛活跃,反响热烈。

下一步,航空港实验区将结合自身产业特色,不断完善人才引进、激励、培育和服务机制,加快创新创业载体平台和公共服务体系建设,以优势产业吸引人才,以人才引领产业发展,实现人才建设与产业高质量发展“同频共振”。

友情链接:郑州航空港兴港投资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