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泰生物工会第一届会员大会顺利召开

2022-04-08 11:07浏览量:0

 4月8日上午,郑州创泰生物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工会第一届会员大会召开。集团公司工会主席吴永红到会指导,创泰生物领导班子成员、工会会员参加会议。

图片


图1 大会主会场

 会上,在场职工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创泰生物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第一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两委”分别召开了第一次会议,并通过委员表决推选出工会委员会主席、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同时提名通过女职工委员会主任及委员。


图片

图2 大会分会场

 创泰生物第一届工会主席铁丹丹作表态发言,她表示将坚持职工“娘家人”的角色定位,不断强化工会自身建设,最大限度地发挥工会维护职能、建设职能、参与职能、教育职能,切实维护好职工权益,把工会组织的关怀送到职工心中,真正起到联系职工群众的纽带作用。

 创泰生物董事长、总经理钟南对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他指出,在各项工作和文明创建活动中,每位职工都发挥着不可或缺的重要作用,公司工会要充分发挥先进性和主动性,带领广大职工比学赶超、创先争优,充分展现公司职工的智慧和力量,真正发挥好助手和参谋作用,与企业同发展,共进步。

 集团工会主席吴永红对创泰生物工会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把“铸牢定力”作为首要任务,把握工会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引导广大职工把个人梦同兴港梦、中国梦紧紧联系在一起;二是要把“建功立业”作为精神导向,在营造比学赶帮氛围的过程中,结合自身特色,广泛开展体现自身特色的创新创效活动,形成优势明显的工会品牌;三是要把“两个责任”作为工作主线,在履职尽责中更好地服务大局、服务职工。

 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标志着创泰生物工会工作进入新阶段,对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促进职工与企业共同发展有非常重要的意义。下一步,创泰生物工会将在集团公司工会的领导下,充分发挥职工特点和优势,统筹协调、有力有序推进各项工作,切实担负起工会组织的重要使命,为产业兴港宏伟蓝图贡献生物医药板块力量。

 本次会议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控制参会人数并采取相应防疫措施,会议设置“主会场+分会场”,并以分会场转播主会场视频直播的形式同时进行。

友情链接:郑州航空港兴港投资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