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临空生物医药园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暨2022年三八节商务礼仪培训活动成功举办

2022-03-04 00:00浏览量:0

3月4日下午,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郑州临空生物医药园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暨2022年三八节商务礼仪培训活动在园区一楼报告厅成功举办,园区妇女代表48人参会,航空港实验区妇联主席龚雪出席此次活动。

2022.3.4-1

本次大会宣布了郑州临空生物医药园妇联正式成立并选举产生郑州临空生物医药园妇女联合会第一届执行委员。

  航空港实验区妇联主席龚雪向郑州临空生物医药园妇女联合会授牌,并对园区广大妇女同志们提出三点殷切期望:一是希望园区广大女性职工家庭和睦,科学教子;二是希望园区广大女性职工自强自立,不忘初心,做新时代新女性;三是希望园区广大女性职工加强行业自律,加强底线思维,为航空港实验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智慧。

2022.3.4-2

  郑州临空生物医药园新当选的第一届妇联主席马兵作了表态发言,她表示:园区现阶段取得的高速发展离不开园区所有女性职工的努力和付出,在今后妇联工作中,将不断拓宽思路,务实创新,努力提升妇联工作的服务水平。使园区妇联成为政府联系群众的“好助手”,成为区妇联开展工作的“好伙伴”,成为园区妇女职工信赖放心的“好娘家”。用实际行动向区妇联和全园区的女性姐妹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最后,为迎接即将到来的三八国际妇女节,园区妇联联合航空港实验区妇联邀请高级礼仪培训师李进丽老师,为大家带来精彩的《商务礼仪讲座》。讲座主要内容包括商务礼仪和接待礼仪,培训结合现场演示、情景模拟、互动方式与现场的各位妇女代表们进行深度交流。

2022.3.4-3

  通过此次讲座,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用文明礼仪来规范自己的行为、塑造积极的心态、树立良好的形象,促进有效的沟通、营造和谐的氛围。

友情链接:郑州航空港兴港投资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