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临空生物医药园组织“学党史、献热血、助防汛”无偿献血活动

2021-08-02 10:37浏览量:0

7月17日以来,河南省遭遇极端强降雨,造成全省150个县(市、区)1616个乡村1391.28万人受灾,因灾遇难人数达99人,仍有失踪人员在进一步核查当中。风雨揪心,救援同心,灾情牵动着每一个郑州临空生物医药园人的心。


2021.7.30-2


守望相助,“豫”难而上。7月30日,郑州临空生物医药园联合河南省红十字血液中心组织“学党史、献热血、助防汛”无偿献血活动,园区企业积极报名,前往献血车厢进行义务献血。


2021.7.30-1


活动现场,在血液中心医务人员的指导下,园区企业员工有序填表、测血型、检验、采血,整个流程有条不紊。在献血队伍中,既有第一次无偿献血的“新星”,也有多次参与献血的“老将”,大家纷纷表示愿意为此次灾情尽己所能传递温暖、贡献力量。

天灾无情人有情,守望相助克难关。郑州临空生物医药园全体企业及员工通过积极学党史、献热血,助力防汛赈灾,为河南灾后重建贡献临空力量。


友情链接:郑州航空港兴港投资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