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终端产业园多家企业为河南地区捐款赈灾

2021-07-26 00:00浏览量:1

自7月20日,受沿海台风“烟花”北侧和西太平洋副热带高压共同影响,郑州及周边地区遭遇连续几天的强降雨。在这场极端暴雨来临之际,智能终端园运营中心及各企业在园区做好防汛工作的同时,也加入到了救助重灾区的工作中。


1


灾情发生后,在得知郑州、新乡等重灾区物资匮乏,各类生活用品紧缺的情况下,7月22日上午,智能终端园入驻企业河南省鑫威电子有限公司总部正威集团向河南省慈善总会捐赠1000万元和药品、救生衣、矿泉水等大批救灾物资;7月23日,河南华讯方舟电子有限公司相关部门领导带着防汛物资前往受灾地区,通过河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向灾区捐赠发电机、矿灯、雨衣、雨鞋、毛巾、桶装面、矿泉水等物品;7月26日,河南友倍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通过河南黄帝故里基金会和郑州市航空港区慈善总会捐赠50万只医用口罩等防疫救灾物资,以支援河南抗洪抢险、受灾群众安置及灾后重建等工作。


2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面对灾情,智能终端园各企业积极伸出友爱之手,汇聚爱心暖流,用实际行动履行着社会责任,诠释了担当精神,为河南战胜洪灾、共克时艰增强了信心,增添了动力。

友情链接:郑州航空港兴港投资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