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重于泰山,创泰公司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

2021-02-11 00:00浏览量:1

    ·为喜迎“春节”营造和谐有序、安全稳定的的园区工作环境,为进一步加强园区的安全生产工作,贯彻落实管委会和集团公司关于安全工作的部署和要求,2月10日,郑州创泰生物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创泰公司)狠抓节前隐患排查。   


    为切实维护好园区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创泰公司召开了节前安全生产会议,组建2021春节假期值班联络群,明确各级管理责任,将具体工作落实到人。园区相关负责人负责,各专业人员、物业管理人员配合,制定了节前全面安全检查方案,对工作内容进行了周密安排。此次检查特别强调了对关键环节、关键部位的检查必须一步到位,不留死角,立足超前防范,消除安全隐患。


    本着“科学发展抓预防、 强化措施抓落实”的安全管理思路,郑州临空生物医药园与智能终端产业园A区对园区各区域配、锅炉房、控制室、空置房、餐厅、消防机房、园区内外等进行全面安全隐患排查,园区及物业相关负责人参与本次排查。


5


640


    创泰公司将与物业管理人员协同配合,做好春节值班期间疫情防控、园区巡逻安排、重点区域排查工作,及时、准确汇报园区工作动态、企业安全生产等信息。遇到突发、紧急情况,第一时间启动安全生产应急预案,保障园区资产及人员安全。


    创泰公司通过此次节前安全大检查活动,进一步强化了智能终手机产业园A区和郑州临空生物医药园各重点环节的安全管理,对安全管理责任和具体工作落实进行了一次实战演练,保障了春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


友情链接:郑州航空港兴港投资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