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郑州临空生物医药园新增4家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2022-12-29 15:30浏览量:0

近日,河南省2022年第一批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名单公布,郑州临空生物医药园四家企业名列其中,分别为河南尚泰科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河南郑大干细胞库科技有限公司、郑州创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郑州美灵生物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截至目前,园区累计培育高新技术企业14家。


图片1


 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可以有效地提高企业的科技研发管理水平及核心竞争力,极大地提升企业品牌形象,引导企业调整产业结构,走自主创新、持续创新的发展道路。此次园区4家企业获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彰显了园区运营服务团队的专业服务水准,同时也激励着园区运营服务团队更加高效提升自主创新能力与服务水平,促进园区企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近年来,园区作为河南省科技企业孵化器、河南省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郑州市小微企业园、河南省生物医药未来产业先导区,始终将企业资质认定及政策申报作为园区公共服务平台的重要组成部分,每年组织各类政策申报培训辅导活动,深入企业,了解企业动态,提前规划企业政策申报方向,申报过程中全流程跟踪,申报结束后及时梳理经验,成功培育20余家企业进行各类资质认定及政策申报。

今后,园区将始终以服务企业为宗旨,持续性加大对园区企业政策申报的服务力度与范围,通过送政策进企业、专家辅导等方式为企业提供孵化服务,做好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及其他政策申报工作,促进区域产业聚集,助推园区企业高速发展。(作者:临空生物园 文/耿云云)

友情链接:郑州航空港兴港投资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