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临空生物医药园2022年“庆中秋·共团圆”暨企业家交流座谈会活动圆满举办

2022-09-09 15:29浏览量:0

9月7日下午,郑州临空生物医药园2022年“庆中秋·共团圆”暨企业家交流座谈会活动成功举办。郑州创泰生物技术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胡景旭与河南美泰宝生物制药有限公司等16家企业负责人代表欢聚一堂,共叙团圆、共话发展、共度佳节。


DSC_7288


座谈会上,胡景旭向与会企业家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并对各位企业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16位企业家代表结合企业发展实际,围绕人才引进政策、园区公共技术服务平台、优化营商环境、促进生物医药产业更好发展等话题进行探讨,现场气氛活跃热烈。


DSC_7267


胡景旭作总结发言。一是感谢,对各企业家自入园以来始终秉持着努力奋斗、坚韧不拔、开拓创新的企业家精神,为航空港实验区生物医药产业的发展作出卓越贡献表示感谢;二是祝福,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祝各位企业家身体健康、事业顺利,祝福各企业实现更好更快发展,祝福园区在大家的支持下有更好的未来;三是协同,园区与企业是构建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命运共同体,唯有同心同德、合作创新、协同发展,才能实现互利共赢,推动生物医药产业再创辉煌。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增强了园区与企业的归属感及凝聚力,探讨了园区产业服务新思维,也为研究资源整合新模式提供了良好的契机。与会企业家代表纷纷表示,此次座谈会收获良多,加深了与园区的联系,增加了与各企业的合作机会,也坚定了在园区做优做强的信心。今后园区将常态化开展此类座谈会,建立及时高效的沟通机制,确保企业诉求和建议得以快速响应,为入驻企业营造最优发展环境。(作者:临空生物园 文/刘琳琳  图/介盼丹)

友情链接:郑州航空港兴港投资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