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来访郑州临空生物医药园开展合作交流活动

2022-07-28 10:34浏览量:0

      7月27日上午,河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吴建伟一行来访郑州临空生物医药园,开展“河南省新工科(生物医药)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产学研合作交流活动。科技人才局(产业服务局)局长杨晓峰、产业人才科负责人、郑州临空生物医药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等接待并陪同参观。


DSC_4790


     吴建伟一行首先参观了郑州临空生物医药园展示中心、大分子药物CDMO平台及小分子API&制剂CDMO平台,深入了解了园区及CXO一体化平台体系的总体概况和建设运营情况。

      随后,双方就政校企资源共享、人才输送、产学研合作等方面进行深入的交流。


杨局

科技人才局(产业服务局)局长杨晓峰


      座谈会上,杨晓峰首先对吴建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多方面详细介绍了航空港实验区总体规划、产业培育、人才引进、园区建设等内容。杨晓峰表示未来航空港实验区生物医药产业的发展需要更多生物医药领域人才的助力,我们将不断强化平台体系,完善产业链条,优化营商环境,把人才“引进来,留下来”,充分发挥河南省生物医药产业人才科技优势,加快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郑州临空生物医药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马兵围绕园区的核心优势、CXO一体化平台服务体系及产业聚集情况等进行了详细介绍。


吴书记

河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吴建伟


吴建伟一行就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及河南省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建设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希望通过政府支持,与园区及企业建立联合培养人才机制,在大学生毕业规模增长和“供给冲击”的情况下,稳定和促进大学生就业,河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将持续为航空港实验区生物医药领域培养和贡献人才。

下一步,科技人才局(产业服务局)将整合双方优势资源、搭建创新平台载体,多措并举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在科研平台建设、成果转化、产业孵化等方面加强合作,开创航空港实验区、河南大学协同创新的良好局面,为航空港实验区“二次创业”增添动能,努力把航空港实验区打造成一流人才的汇聚之地、培养之地、事业发展之地和价值实现之地,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保证和智力支撑。(作者:临空生物园 文/路蕊帆 图/介盼丹)

友情链接:郑州航空港兴港投资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