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港实验区管委会副主任魏学彬在郑州临空生物医药园主持召开企业家中秋节座谈会

2022-09-13 10:41浏览量:1

9月10日下午,航空港实验区管委会副主任魏学彬一行来访郑州临空生物医药园,主持召开园区企业家代表中秋节座谈会,并与美泰宝、创迈生物、晟斯生物、德迈药业等在航空港实验区过节的企业代表共度佳节、共话发展。航空港实验区科技人才局(产业服务局)局长杨晓峰、郑州临空生物医药园相关负责人陪同。 


图1


魏学彬一行首先参观了郑州晟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深入了解了企业入园以来的产品研发及生产经营情况,随后,详细了解了园区其他企业发展成绩、困难问题、意见诉求及长远规划,鼓励企业要坚定信心,抢抓机遇,着力建链补链延链强链,在识变应变求变中打好企业发展的主动仗。

座谈会上,各企业家代表详细介绍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发展规划和发展诉求,纷纷表示将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强化经济赋能,不断提升市场竞争力,在抓好发展的同时不断创造佳绩,全方位助力航空港实验区招纳贤才、项目引进,紧盯市场变化、抢抓发展机遇、用足政策红利、扩宽业务领域,为区域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并对航空港实验区管委会及郑州临空生物医药园长期以来助力企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图2


最后,魏学彬表示,郑州临空生物医药园始终秉承互联互通、优势互补、融合发展的理念,有效聚集优秀人才、优质资源,为园区高质量发展持续赋能。园区要为企业做好强有力的生产配套保障,同时,安排好生活配套服务工作,保证企业和员工在园区有更好的生产生活环境。下一步,航空港实验区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落实落细政策措施,全力以赴梳忧解困,让企业家在航空港实验区放心投资、专心经营、舒心发展、暖心生活。(作者:临空生物园 路蕊帆)

友情链接:郑州航空港兴港投资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