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郑州临空生物医药园新增4家河南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

2023-04-13 16:13浏览量:0

近日,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对2023年度第一批河南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拟认定名单予以公示,郑州临空生物医药园四家企业名列其中,分别为郑州深蓝海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麦克斯(郑州)医疗科技有限公司、郑州源创基因科技有限公司、河南健康广济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截至目前,园区累计培育市级专精特新企业12家、省级专精特新企业5家。


图片


专精特新企业是专注于细分市场、创新能力强、市场占有率高、掌握关键核心技术、质量效益优的“排头兵”企业,引导中小企业走“专精特新”发展道路是推动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巩固壮大实体经济根基的战略性举措。

实施专精特新企业评选以来,园区积极谋划,广泛动员,依据规模门槛,逐一摸排符合条件的入园企业,进行资质审核,将符合申报条件的企业列入“专精特新”企业培育库,列入年度培育计划,进行针对性地培育。通过组织开展培训会、主动上门对接服务等方式,积极宣传、推介专精特新企业申报的好处以及相关的政策支持,提高企业申报“专精特新”积极性。

近年来,园区作为郑州市小微企业园、河南省科技企业孵化器、河南省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河南省未来产业先导区,始终将企业资质认定及政策申报作为园区公共服务平台的重要组成部分,每年组织各类政策申报培训辅导活动,深入企业,了解企业动态,提前规划企业政策申报方向,申报过程中全流程跟踪,成功培育40余家企业进行各类资质认定及政策申报。

今后,园区将始终以服务企业为宗旨,持续加大对园区企业政策申报的服务力度与范围,通过送政策进企业、专家辅导等方式为企业提供孵化服务,做好专精特新企业培育及其他政策申报工作,促进区域产业聚集,助推园区企业高速发展。(作者:临空生物园  耿云云)

友情链接:郑州航空港兴港投资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