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郑州临空生物医药园多位企业家荣获“郑州市优秀企业家领航计划”成长型企业家荣誉称号

2023-02-27 15:12浏览量:0

近日,郑州市企业服务活动办公室传来喜讯:郑州临空生物医药园入园企业家郑州佰诺达生物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钟南、郑州创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郭勇、郑州源创基因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赵辉、河南爱尔康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娜、郑州瑞宇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永鑫、郑州临空生物医药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马兵喜获“郑州市优秀企业家领航计划”成长型企业家荣誉称号。


荣誉证书


郑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企业家队伍建设工作,实施了优秀企业家领航计划。充分发挥优秀企业家在高质量发展、创新创业中的组织管理和引领带动作用,是郑州市寻求新旧动能转换、走出高品质发展之路的重大举措。这次成长型企业家评选按照《郑州市优秀企业家领航计划实施细则》(郑政办〔2021〕26号)要求,郑州市工信局牵头,会同市发改委等相关市直部门组织开展优秀企业家领航计划申报评审工作,经过企业申报、县(市、区)初审推荐、专家组评审、审核等程序确定。

领航计划企业家是企业家的优秀代表,是郑州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推动力量。郑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企业服务工作,持续加强企业家队伍的建设,让广大企业家能够适应新形势的发展,开阔视野,提高思路,培养更高、更深层次的优秀企业家们,充分发挥他们在高质量发展、创新创业中的组织管理和引领带动作用。

今后,郑州临空生物医药园将始终以服务企业为宗旨,持续性加大对园区企业的服务力度与范围,协助企业进行各项政策申报工作,形成对企业的长期跟踪和服务机制,不断增强园企粘性,助推园区企业高速发展。以专业化、系统化企业孵化培育能力吸引更多高端人才、集聚更多优质企业,加快产业集聚环境形成。

友情链接:郑州航空港兴港投资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