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郑州创泰生物技术服务有限公司荣获2022年度河南省创新创业孵化载体统计工作先进单位

2023-02-27 15:08浏览量:0

1月30日,河南省科技厅发布《关于表扬2022年度河南省火炬统计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知》,郑州创泰生物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创泰生物)作为郑州临空生物医药园孵化器的运营单位荣获“2022年度河南省创新创业孵化载体统计工作先进单位”称号,是航空港实验区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单位。


文件

此次获评2022年度河南省创新创业孵化载体统计工作先进单位,是河南省科技厅对郑州临空生物医药园孵化器2022年度统计工作的充分肯定。自郑州临空生物医药园获评郑州市科技企业孵化器、河南省科技企业孵化器以来,创泰生物高度重视火炬统计工作,严格按照科技部火炬中心对火炬统计工作的部署和要求,及时掌握企业经营和创新发展情况,高质高效完成孵化器载体统计上报工作,同时也为郑州临空生物医药园连续两年获评省级孵化器考核优秀(A)打下坚实的基础。


今后,创泰生物将继续加强孵化器专业学习和培训,全力做好2023年度火炬统计工作,发挥孵化器优势作用,通过“众创空间—孵化器—加速器—产业园区”科技创业孵化链条全方位打造企业服务阵地,加速创新企业成长,积极整合创业资源、搭建创业平台,为创业者提供更专业、更全面的创业服务。

友情链接:郑州航空港兴港投资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