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港区医药生物技术协会第一届第二次会员大会召开

2022-02-25 00:00浏览量:0

  2月25日下午,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医药生物技术协会第一届第二次会员大会在郑州临空生物医药园召开,协会31家会员单位参加了会议。


2022.2.25-1


  郑州创泰生物技术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钟南作为首届理事会会长作了致辞,他指出面对国内外产业发展新趋势与新形式,中国生物医药产业还需要进一步强化创新研发能力,细化医药产业引导基金制度体系,加速产业化转型。本协会将以助力加快构建先进生物医药产业体系为重点,创新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组织载体,切实履行为会员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升全民健康素养服务、为科学制定产业政策服务的宗旨。

  随后大会还宣读了首届理事会、常务理事会、监事会成员、名誉会长、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的选举结果文件,并审议通过了协会2022年度工作计划、2022---2026年规划纲要、同时颁发理事单位、副会长单位、会长单位等证书。

友情链接:郑州航空港兴港投资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