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科技厅生物技术与医药科技处处长宋晖一行到郑州临空生物医药园调研

2021-12-31 10:48浏览量:0

12月30日上午,河南省科技厅生物技术与医药科技处处长宋晖一行来访郑州临空生物医药园,郑州航空港实验区科技人才局(产业服务局)局长杨晓峰,科技人才局(产业服务局)科技处、投资促进局生物医药处、郑州临空生物医药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等相关负责人接待并陪同调研。



        宋晖一行首先参观了郑州临空生物医药园展示中心,深入了解园区建设运营情况及产业政策体系。


杨晓峰对省科技厅生物技术与医药科技处的调研表示欢迎,同时感谢省科技厅对航空港实验区生物医药产业以及临空生物医药园发展给予的高度关注。随后,杨晓峰从多方面详细介绍了航空港实验区科技、人才等创新型项目孵化支撑体系及现阶段已取得的成效,并表示,航空港实验区将会一如既往大力发展生物医药产业,打造航空港实验区“生物药之都”产业名片。


随后,宋晖一行走访了大分子药物CDMO平台、小分子API&制剂CDMO平台、郑州药领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河南东富龙医用包装材料有限公司、郑州晟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河南爱尔康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企业研发及生产经营情况。




宋晖一行对郑州临空生物医药园打造的全流程产业支撑VIC体系及CXO一体化平台服务体系给予高度评价,对航空港实验区生物医药产业扶持政策表示肯定,也对航空港实验区及临空生物医药园近年来的快速发展及取得的产业成果表示高度的认可。


       最后她表示,希望航空港实验区依托河南省唯一的生物医药CXO一体化中试基地,加强企业自主研发创新能力,培育一批高质量、高水平、高层次的产业化项目,引领、带动全省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省科技厅生物技术与医药科技处将积极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的政策支持,为推动实现航空港实验区,乃至郑州市、河南省生物医药产业的快速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友情链接:郑州航空港兴港投资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