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郑州临空生物医药园企业家李娜获评“郑州市高层次人才”

2023-09-14 09:40浏览量:0

近日,郑州市人民政府公布2023年度首批“郑州市高层次人才”入选名单,郑州临空生物医药园入园企业河南爱尔康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娜成功入选,获评“郑州市高层次人才—地方突出贡献人才”。


fb4e099aeb3811fc00bb92898786f27


郑州市高层次人才分类认定是“郑州人才计划”人才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加快推进国家中心城市建设、打造内陆地区人才集聚高地的重要举措。经认定的高层次人才,享受奖励补贴、购房补贴、医疗保健、子女教育等一系列人才政策相关待遇。作为郑州临空生物医药园入园企业,河南爱尔康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娜此次能够成功获评“郑州市高层次人才”,亦是对园区人才工作的充分肯定。

截至目前,园区共引进各类专业人才1253人,其中郑州市高层次人才6人、博士47人、硕士362人、本科以上专业人才占比70%。下一步,园区将结合自身产业特色,不断完善人才引进、激励、培育和服务机制,加快创新创业载体平台和公共服务体系建设,整合更多资源,不断提升园区人才引进和聚集的能力。

李娜,河南爱尔康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郑州市第十六届人大代表,全国巾帼建功标兵,河南省三八红旗手,河南省女企业家协会委员,河南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常务理事,河南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出生缺陷干预救助公益项目发起人及投资人。

2012年创立河南爱尔康科技有限公司,公司始终专注于出生缺陷防控领域,融合全球顶尖医学技术,结合中国市场自主创新,创建爱尔康独有的学科服务体系,专业提供出生缺陷防治全套技术解决方案。

爱尔康倡导闭环式服务体系,通过10余年深耕细作,累计为河南500余家医疗机构、2600多万孕产妇及新生儿提供全球最专业的出生健康服务。并创建独有的集“出生缺陷宣教-物资-物流-筛查-救助-信息系统建设”六位一体的全流程服务体系,与卫生行政部门、筛查中心、网络医院等出生缺陷合作方共同携手,促进中国出生缺陷防控事业的发展,惠及千万家庭。(作者:临空生物园  耿云云)

友情链接:郑州航空港兴港投资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