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郑州临空生物医药园入园企业河南健康广济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获评“郑州市女性科技创新工作室”

2022-09-09 15:22浏览量:0

2022年9月1日,郑州市召开“赋能·她经济”女企业家发展大会,郑州市市长何雄、副市长高义等领导对郑州市妇联命名的20家“郑州市女性科技创新工作室”代表进行了现场授牌。郑州临空生物医药园入园企业河南健康广济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健康广济)荣膺此项荣誉。


图片1


河南健康广济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由联合创始人、董事长王菲女士创立于2018年,注册资金1000万元,是北京健康广济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是专门进行研发、生产“赛菲凝”国产化止血系列产品,并同时完成自主品牌扩大化研发、生产而成立的研发生产基地。至今健康广济已经成为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和售后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客户包括部队公安系统、医疗机构、应急救援和灾备安全等单位。

自成立以来,健康广济坚持走自主创新之路,真正将技术创新及产品质量作为重中之重。公司研发及指导团队涵盖中国科学院,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事医学科学院等机构的院士、专家、教授及行业专业科研人员。累计申请专利62项、取得止血产品及伤口敷料等医疗器械注册证近20个,多项专利已经广泛应用并取得非常卓越的效果。

目前,健康广济的拳头产品-“赛菲凝”系列止血材料,凭借其无可替代的止血效果,一经问世便获得了诸多荣誉:

2019年8月荣获西部战区陆军保障部颁发的西部战区陆军供应商入库资格证;

2020年9月荣获河南省技术厅、中共河南省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中华人民解放军河南省军区办公室联合颁发的郑洛新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第二届军民协同创新创业大赛初创组二等奖;

2021年4月荣获郑州市科学技术局颁发的2021“郑创汇”国际创新创业大赛4月份月赛一等奖;

2021年10月荣获郑州市科学技术局“郑创汇”国际创新创业大赛组委会颁发的2021“郑创汇”国际创新创业大赛年度总决赛一等奖;

2022年7月,由中国医学救援协会督导组织,健康广济牵头编写的《动脉/静脉快速止血材料》团体标准在全国正式颁布实施。


图片2

健康广济人立志在创伤领域提供给国人最好的产品和服务,为全球高效止血产品行业的发展,为中国人们的健康做出更大的贡献!(供稿:健康广济)

友情链接:郑州航空港兴港投资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