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郑州临空生物医药园企业家李娜获得河南省“巾帼建功标兵”荣誉称号

2022-03-11 00:00浏览量:0

2022年3月4日,河南省妇女联合会下发了《关于命名河南省巾帼文明岗河南省巾帼建功标兵的决定》(豫妇〔2022〕15号),其中郑州临空生物医药园企业河南爱尔康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娜获得河南省“巾帼建功标兵”荣誉称号。

2022.3.11

  河南爱尔康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娜,十年来专注于出生缺陷防控领域,带领团队从13人发展为目前的98人,是河南省出生缺陷防控领域的倡导者和先行者。

  她率领企业不断创新,2014年成立“研发中心”,在出生缺陷防治信息系统领域先后开发并获得软件著作权35项;2017年,承担了河南省卫健委民生实事妇幼信息系统的开发及建设;2019年荣获郑州市郑东新区“2018年度突出贡献单位”;2020年获批“郑州市新生儿遗传代谢病检测应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同时她热衷公益,联合河南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设立“出生缺陷干预救助公益项目”,免费对河南省内缺陷患儿进行救助,已持续走进周口、商丘、郑州、洛阳、三门峡等地,为当地的每个确诊患儿提供2000元的诊断补贴金和10000元的治疗救助金,为这些不幸家庭送去温暖和鼓励,使这些缺陷患儿通过及时的治疗能像正常孩子一样健康成长。她开创了集“出生缺陷宣教、筛查、诊断、治疗、救助、信息系统”一体化的全程管理服务模式,有效预防和减少出生缺陷发生率,提高中国出生人口素质和儿童健康水平。 

李娜

  郑州临空生物医药园妇联于2022年2月7日获批成立,并于2022年3月4日成功召开了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今后,郑州临空生物医药园妇联将持续在航空港实验区党委和上级妇联组织的正确领导下,不断拓宽思路,务实创新,团结引领广大园区妇女职工立足岗位,以更大的决心、更有效的措施,投身郑州临空生物医药园的建设之中,为航空港实验区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友情链接:郑州航空港兴港投资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