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医药生物技术协会成立大会在园区成功举办

2021-11-02 09:41浏览量:0

    10月31日下午,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医药生物技术协会成立大会在郑州临空生物医药园举行。会议按照疫情防控要求,采用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模式进行,并严格控制线下人员规模。航空港实验区科技人才局(产业服务局)局长杨晓峰,中国医药生物技术协会相关企业、医院、科研院所等专家学者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首先举行了协会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全体大会。筹备组副组长都小伍向大会作工作情况汇报,大会表决通过了《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医药生物技术协会章程》、《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医药生物技术协会收费标准》、《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医药生物技术协会组织机构设置》,并选举出理事会单位。


图片


    随后,理事会成员单位举行了协会第一届第一次理事会会议。会议介绍并表决通过了首届理事会、常务理事会以及监事会成员。此外,会议宣读并通过了第一届名誉会长、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


图片


    郑州创泰生物技术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钟南作为首届理事会会长发言,他表示协会的成立将搭建一个医药创新共享平台,促进高端人才的交流、前沿技术的分享;同时协会将为政府、企业、科研机构之间搭建沟通的桥梁,促进产业合作的建立。作为理事会会长,未来也将与协会成员一起为航空港实验区生物医药产业的发展贡献智慧力量。随后,科技人才局(产业服务局)局长杨晓峰对协会的建立表示诚挚的祝贺并作总结讲话。他肯定了以临空生物医药园为核心的航空港实验区生物医药产业近年来的高速发展及取得的成果,并对协会未来发展表示殷切期许,希望借此机会为航空港实验区与业内领军人才搭建起一个高质高效的沟通桥梁,为实验区生物医药产业发展积极做出贡献。

友情链接:郑州航空港兴港投资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