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融合、创新——中原医学科学城亮相2023SATOL(中国)生命科技创新者大会

2023-12-13 14:13浏览量:0

12月9日,由河南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承办的2023SATOL(中国)生命科技创新者大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办,郑州航空港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郭鹏出席大会并致辞,全国政产学研近150名代表共同参与此次大会,近10家企业进行了主旨演讲。


_DSC5428-opq666430633


会议指出,科技自立自强是国家强盛之基、安全之要。此次大会我们将共同见证本届生命科技创新者发布,期待这些优质项目能够为我国乃至世界生命科技创新发展带来新思路,注入新技术,创造新贡献。同时随着国药生命科学谷、中信医疗大健康产业创新基地等一批产业项目、科研院所和临床医院先后入驻中原医学科学城,各种要素、资源正源源不断加速汇聚。

“在此,也诚邀各专家学者、行业领袖、创新代表们到航空港区中原医学科学城参观指导,进一步增进交流、加强合作,共享港区新的‘黄金十年’发展机遇。”郭鹏表示。

12月8日-12月10日,2023世界生命科技大会在河南省郑州市国际会展中心召开。本届生命科技大会由郑州市人民政府、浙江大学、郑州大学主办,以“探索、融合、创新”为主题,聚焦未来医疗与生命科技发展趋势、医工交叉发展与临床成果转化等议题,进行生命科学领域的深度对话。2023SATOL(中国)生命科技创新者大会是此次生命科技大会的重要活动之一。(来源:航空港区官网)

友情链接:郑州航空港兴港投资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