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银行董事长一行到访郑州临空生物医药园

2021-07-15 00:00浏览量:14

7月15日下午,郑州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天宇,党委副书记、行长申学清等一行人来访郑州临空生物医药园,先后考察参观了郑州临空生物医药园展示中心、大分子药物CDMO平台,在郑州临空生物医药园展示中心,郑州银行一行了解了园区规划、建设运营、企业培育等情况以及园区小微企业孵化服务体系的搭建情况。


2021.7.15-2


兴港投资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何大鹏,创泰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钟南等接待并组织会谈。座谈会上,何大鹏对王天宇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郑州银行长期以来对兴港投资集团的支持表示感谢。郑州银行进一步了解了郑州临空生物医药园产业培育现状、未来建设及投资规划,同时与入园企业代表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入园企业深蓝海生物、创迈生物、郑大干细胞、瑞宇科技先后简要介绍行业背景、经营情况、项目研发进度以及未来发展预期及金融需求。王天宇高度肯定了入园项目的创新性和成长性,并表示,郑州银行未来会加强产业扶持力度,为产业发展提供针对性、定制化的综合性金融服务。


2021.7.15-1


郑州临空生物医药园以“参与产业、服务产业”为理念,构建了“CXO全流程服务体系+创新工场(PM公司)项目产业化体系”双轮驱动创新体系,资本支撑,多维度赋能VIC体系,支撑产业及服务体系循环自激发展、助力创新型企业高速成长,实现政企园共赢。下一步,兴港投资集团将与郑州银行持续加深合作强度、拓宽合作领域,助力港区产业发展,引导产业转型升级,加快汇聚支撑创新药企落地发展和产业化,助推航空港实验区“生物医药之都”名片更加亮眼。


友情链接:郑州航空港兴港投资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