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义市小微企业园规划建设观摩团到郑州临空生物医药园考察

2021-04-15 14:00浏览量:30

4月15日上午,巩义市市委书记袁聚平带领巩义市小微企业园规划建设观摩团一行到郑州临空生物医药园考察,航空港实验区管委会主任万正峰等陪同接待。

观摩团先后参观考察了郑州临空生物医药园展示中心、大分子药物CDMO平台。在郑州临空生物医药园展示中心,郑州临空生物医药园董事长兼总经理钟南详细介绍了园区的建设运营情况以及小微企业孵化服务体系的搭建情况。郑州临空生物医药园作为郑州市小微企业双创示范基地、航空港实验区小微企业园示范园区,通过构建“一个专业载体、一套产业政策、一支孵化基金、一个服务窗口、一个宣传阵地”这一套完整的小微企业孵化体系,全流程全方位支撑园区小微企业做强做大,力争将园区打造成国内最具影响力的小微企业园。

2021.4.16-1

随后,观摩团一行前往大分子药物CDMO平台参观考察,钟南详细介绍了大分子药物CDMO平台作为园区小微企业孵化服务体系中的产业平台体系之一,在生物大分子药物制剂的生产研发、技术服务等方面的情况。

2021.4.16.2

    参观结束后,袁聚平表示,感谢航空港实验区以及郑州临空生物医药园对巩义市小微企业园规划建设观摩团的支持与经验分享,下一步将借鉴航空港实验区及郑州临空生物医药园的先进理念与做法,结合巩义市目前实际状况,加快规划建设,形成可操作的且有益于巩义市小微企业园后续发展的建设方案,持续为巩义市小微企业赋能,助力巩义市小微企业发展壮大。

友情链接:郑州航空港兴港投资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