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政协副主席刘睿一行到郑州临空生物医药园调研

2021-03-31 00:00浏览量:87

3月31日,郑州市政协副主席刘睿带领郑州市政协一行人参观郑州临空生物医药园,实地调研航空港实验区建设发展情况并听取市工信局介绍生物医药产业链发展现状和相关规划、支持政策。郑州市工信局、航空港实验区科技人才局、航空港实验区投资促进局等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DSC_4443


刘睿一行首先参观了郑州临空生物医药园展示中心和大分子药物CDMO平台,听取了相关负责人讲解园区运营情况、体系搭建、项目落地、产业配套等方面的详细介绍,并对临空生物医药园打造的全流程产业支撑VIC体系及CXO一体化平台服务体系给予了高度评价,也对航空港实验区及临空生物医药园近年来的快速发展表示肯定。刘睿一行随后参观入驻企业代表河南尚泰科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和河南健康广济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在随后的交流会上,刘睿深入了解了郑州临空生物医药园建设发展情况,并听取市工信局介绍生物医药产业链发展现状和相关规划、支持政策。刘睿对航空港实验区生物医药产业扶持政策表示赞赏,同时希望航空港实验区在巩固现有成果的同时继续积极探索实践,为实现河南从生物医药产业大省到生物医药强省的转变做出自己贡献。

友情链接:郑州航空港兴港投资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