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临空生物医药园举办2021年猜灯谜·闹元宵暨企业交流活动

2021-02-26 00:00浏览量:71

春到人间庆团圆,灯山人海迎盛世……为迎接建党100周年,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加强园区企业交流,丰富园区文化生活,让园区企业员工度过一个欢乐、喜庆、祥和的元宵佳节,2月26日,郑州临空生物医药园举办了2021年“闹元宵·猜灯谜”暨企业交流活动,在活动中融合了党建元素、题材,弘扬了中国传统文化,为企业员工带来了一场丰富多彩的精神文化盛宴,也增强了企业归宿感及凝聚力,营造了良好的园区文化氛围。

经过精心策划与筹备,活动现场喜庆而温馨,彩带环绕,大红灯笼高高挂起。一条条用红纸写好的谜面挂满活动现场,灯谜内容丰富,涵盖了党建历史、传统习俗、成语、生活常识、动物、歇后语、脑筋急转弯等方面内容,此外还准备了丰富的奖励礼品,引来入驻企业员工们的踊跃参加。

2021-2-26-1

中午12时许,园区企业员工们陆续到达活动现场,投入到猜灯谜活动中。现场可见500多条精选谜语高高悬挂在红绳上,营造出浓厚欢乐的节日氛围,来参与的员工有的与身旁的同事“窃窃私语”,有的自己在手里不停地比划、沉思。内容丰富的灯谜吸引了大家,谜面有趣而通俗,员工们你一言、我一语地互相提示和讨论。猜到谜底的员工有序来到抽奖处,答迷抽奖,领取了一份小礼品,现场洋溢着欢乐、祥和、喜庆的气氛。

2021-2-26-2

元宵节是承接春节的又一股节庆热浪,猜灯谜是传统文化活动,本次郑州临空生物医药园猜灯谜活动,在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同时,既增长了知识,又丰富了员工们的业余生活,也增加了园区与企业的感情,在书香氤氲的传统文化氛围中欢度了一个温馨、愉悦、文明的元宵佳节。今后,郑州临空生物医药园将继续组织各类企业交流活动,不断丰富活动内容与载体,为营造良好的园区文化氛围而努力。




友情链接:郑州航空港兴港投资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