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王办事处深入郑州临空生物医药园 开展“三送一强”活动, 为企业加速助跑

2020-11-20 16:11浏览量:40

3月19日下午,航空港实验区龙王办事处党工委书记卢彦学一行来到郑州临空生物医药园,为企业“送政策、送服务、送要素、强信心”,并组织复工企业座谈。郑州创泰生物技术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钟南,创迈生物、源创基因、美灵生物等8家已复工企业代表及园区相关服务人员共10余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卢彦学首先对园区及各入驻企业的复工复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对“三送一强”活动政策进行了现场解读,并详细询问了各企业的复工复产进展和企业需求、存在问题等。

与会企业围绕自身复工复产进展、需协调解决的事项等方面积极发言,其中创迈生物及大分子平台项目总包方-中电二公司对龙王办事处在其复工复产过程中帮助调配如口罩等防控物资、协调解决本市区外员工返岗住宿等暖心服务表示感谢,新复工企业-麦克斯生物也提出了关于其外省人员返岗住宿难的问题,卢彦学现场给予答复并要求业务关联负责人跟进并妥善解决。

会议最后,卢彦学表示,“三送一强”就是一切以企业发展为中心,给企业服好务、牵好线、搭好台。郑州临空生物医药园作为航空港实验区生物医药产业的重要承载地,一直是龙王办事处产业服务的重点对象之一,龙王办事处将持续为园区企业做好服务、解决问题,帮企业找政策、谋发展,及时落实政策、配套措施,为园区企业安全有序复工做好保障,为航空港实验区生物医药产业发展“加速助跑”。园区复工企业感谢龙王办事处深入开展的“三送一强”活动,并表示在龙王办事处和园区的帮助和支持下,将坚定信心,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加速复工复产,为航空港实验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相关推荐

友情链接:郑州航空港兴港投资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