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临空生物医药园获高端人才引领型特色载体奖补资

2020-11-20 16:07浏览量:58

     2020年5月8日,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高端引领型特色载体专项资金拨付,经历初审、专家评审、公示等环节,通过郑州临空生物医药园的平台,郑州创泰生物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成功获得奖补资金500万元,并为2家入园企业申请奖补资金24.64万元。此次,郑州临空生物医药园共提交三笔奖补资金申报,审核通过率达到100%,共计获得奖补资金524.64万元,在十家特色载体中,奖补金额最高。



      郑州临空生物医药园深度参与产业、服务产业,考虑到生物医药企业研发生产专业需求,园区配套专项硬件配套设施,并投资7.5亿元搭建五大公共技术服务平台,将国际化的硬件平台与国际一流水平的运营团队结合,既降低企业大额重复固定资产投入,更弥补企业产业化短板,支持创新型生物医药企业可以轻资产、高效率、无瓶颈的从早期研究走到最终产品上市。

     郑州临空生物医药园依托郑州航空港区的区位优势、政策优势、资金优势、服务优势,借助集团公司郑州航空港兴港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的有力支持,为入园企业提全方位的服务,为创业企业提供有效服务和支撑,致力于打造一个产业物业功能完善,规模效应明显,配套物业和整体招商运营服务完善的产业园区!


相关推荐

友情链接:郑州航空港兴港投资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