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预防为主,着力排查隐患,郑州临空生物医药园组织企业危废知识培训

2022-06-28 11:48浏览量:0

围绕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主题,根据上级公司综合治理安全部署,郑州临空生物医药园拟开展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为切实做好郑州临空生物医药园入园企业危险废物处置工作,提高企业安全及环保意识、加强危险废物管理、消除环境安全隐患,6月15日,园区特邀行业专家对涉及危废的十余家入园企业进行危险废物收集、储存、转运、处置等相关专业知识及相关法律法规的培训。


DSC_3511


坚持预防为主,着力排查隐患。培训主要围绕企业危废产生利用处置特点和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要点等内容进行讲解,同时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新增内容及有关政策进行详细解读,强调了危险废物管理工作的要点,并针对企业危险废物利用处置现状给出指导性建议。


DSC_3


此次培训获得园区企业高度赞誉,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培训学习不仅让企业认识到了危险废物管理的重要性和危害性,掌握相关法规规定和工作要求,而且切实帮助企业查找管理漏洞,规范危废管理,保障企业安全生产。

接下来,郑州临空生物医药园将继续督促企业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加强内部管理,消除企业安全生产隐患及环境安全隐患,助力企业安全健康发展。

友情链接:郑州航空港兴港投资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