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郑海关关长赵明一行调研郑州临空生物医药园

2022-03-08 00:00浏览量:0

  3月8日上午,新郑海关关长赵明一行来访郑州临空生物医药园,郑州航空港实验区科技人才局(产业服务局)局长杨晓峰、郑州创泰生物技术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钟南、郑州临空生物医药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以及创迈生物、湃瑞药业、东富龙等企业代表接待并陪同参观。


2022.3.8-1


 赵明一行走进园区,深入企业,首先参观了郑州临空生物医药园大分子药物CDMO平台,深入了解大分子药物CDMO平台在生物大分子药物制剂的生产研发、技术服务等方面情况。


2022.3.8-2


  座谈会上,杨晓峰对新郑海关的调研表示欢迎,同时感谢新郑海关对航空港实验区进出口业务以及临空生物医药园的发展给予的支持。

  随后,赵明一行详细听取了园区企业进出口业务相关问题及实际诉求,围绕海关检验、报关、通关等办理流程和具体政策,现场为企业进行答疑解惑。赵明关长表示要立足海关职能作用,提升企业通关便利化水平,强化服务保障,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最后,杨晓峰局长表示,全区进出口贸易继续保持高位运行,多年保持高增长,这对全区外贸型高技术产业的支撑服务提出了更高要求,科技人才局(产业服务局)将依托海关职能,继续延伸通关便利化的服务链条,精准助力企业稳外贸、促增长,为园区企业做好服务纽带作用,聚焦企业诉求,优化园区服务,持续探索建立园区涉企服务新模式,致力打造以各大园区为中心、政务服务大厅为联络点的服务发展新格局,着力结合供给侧和需求侧加强企业服务工作,为进出口企业做好海关业务的指导和政策解读,持续助力园区及航空港实验区外贸经济又快又好发展。

友情链接:郑州航空港兴港投资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