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辅导!航空港实验区组织部(人社局)“三送一强”护航郑州临空生物医药园企业 “疫”后迎春

2020-11-20 16:12浏览量:57

     为加强郑州临空生物医药园入驻企业对航空港实验区复工复产政策的了解,3月24日上午,航空港实验区组织部(人社局)“三送一强”工作专班成员郭欣、张磊和张亚兰一行深入园区,为园区企业“送政策、送服务、送要素、强信心”,精准辅导企业政策申报。郑州创泰生物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马兵主持召开企业座谈会,创迈生物、美泰宝、衡谱检测、辰夏生物等10余家企业代表及园区相关服务人员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组织部(人社局)“三送一强”工作专班成员首先向参会企业代表发放政策材料,并对疫情防控期间的招工补贴申领、创业担保贷款申请、稳岗补贴申领、社会保险费减免和缓缴、人才补贴申请等复工复产政策进行详细解读,对政策中企业关心的补助对象以及补助标准等内容进行了重点讲解。随后,专班成员与各企业代表一对一深入交流,针对企业提出的补贴申领条件、申领程序等疑问均做出了详细解答。

      会议最后,马兵对组织部(人社局)“三送一强”工作专班及各家企业代表的到来表示感谢,并表示生物医药企业的高速发展离不开政府给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保障政策,希望通过组织部(人社局)开展的“三送一强”活动,可以切实帮助园区企业申请复工复产政策,激发企业发展内生动力;参会企业表示在疫情防控的大背景下,组织部(人社局)对人才、社保和就业政策的宣传、解读和答疑,及时有效地帮助他们深入理解政策、用活用好政策,下一步将积极申报并加快落地项目运转,为航空港实验区的高端人才集聚和产业转型升级添力。

以下为《疫情防控期间复工复产政策问答》。


相关推荐

友情链接:郑州航空港兴港投资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