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临空生物医药园组织开展2019年 冬季消防演习活动

2020-11-18 00:00浏览量:0

为进一步提升园区人员应对突发火灾事故的应急处置能力,使员工进一步掌握应急救援运行程序和逃生自救方法,郑州创泰生物技术服务有限公司联合宏港物业于11月22日下午两点半在郑州临空生物医药园开展冬季消防培训及实战演练。

 

图片1


整个活动包括消防培训、现场模拟火灾疏散急救、初期火灾灭火演练三个过程,共历时2小时,创泰公司及宏港物业共计40余人参加了演练。通过此次消防培训及实战演练,提供了一次实战模拟训练,使大家熟悉了必须的应急操作,进一步增强了员工消防意识和应急逃生自救的能力,为真正的事故应急行动提供了宝贵的经验保证,与此同时还掌握了干粉灭火器、二氧化碳灭火器、消防栓的操作使用步骤及方法。


图片2


郑州临空生物医药园此次组织消防演习,有效提升了全体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安全技能,增强了消防事故的应急处置能力、事故发生后逃生技巧,为持续提升园区安全质量,健康稳固发展夯实基础。今后,郑州临空生物医药园将持续推进消防安全工作建设,牢固树立防患于未然的安全意识,确保园区安全、健康、有序的发展。


友情链接:郑州航空港兴港投资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