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临空生物医药园组织安全生产月活动及民法典培训

2020-06-20 00:00浏览量:2

    6月19日下午14:00,由郑州创泰生物技术服务有限公司行政副总监张红雨、法务李晨辉在郑州临空生物医药园依次开展了安全生产月活动以及民法典培训,创泰公司、豫港公司及入园企业参加了此次活动。


    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是经国务院批准,每年6月由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主办、全国各行各业参与的一项全国性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活动。为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主题宣讲活动,由创泰公司张红雨为大家主持安全生产教育活动,活动内容主要分为四个环节,一是观看安全生产警示片;二是学习安全生产原则;三是安全生产宣誓;四是安全生产知识竞赛。


微信图片_20211108161306(1)


微信图片_20211108161312(1)


    民法典是新中国成立以来第一部以“法典”命名的法律,是新时代我国社会主义法治建设的重大成果,是一部固根本、稳预期、利长远的基础性法律,要充分认识颁布实施民法典的重大意义,更好推动民法典实施。


    根据公司的统一部署,为切实组织好公司广大员工干部学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由创泰公司法务李晨辉为大家系统讲解了被誉为“社会生活的百科全书”的民法典的出台及影响。


微信图片_20211108161830


    此次安全生产月活动及民法典培训是对创泰公司以及入园企业的教育活动,安全生产月活动旨在能够使大家增强安全意识、增强主体观念,牢记生命无价、平安为本、安全责任重于泰山!民法典培训旨在充分认识颁布实施民法典重大意义,依法更好保障人民合法权益。



友情链接:郑州航空港兴港投资集团有限公司